乌枝鸣

微博和AFD同名。
谢谢你的喜欢和关注。
(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他的蓄谋已久 后续③

“二嫂,你真好看,真漂亮。”薛辰辰真诚地说道。

时屿有些不知所措,却下意识地向薛京时求助。

“哦~二嫂在看二哥诶——”

薛京时眼中划过笑意,将时屿护在身旁,对薛家弟弟妹妹道:“别闹了。”

顾母和顾父阴沉着脸盯着时屿,顾母不怀好意道:“时屿,你好意思吗你?你和我儿子还有婚约呢。”

“你谁啊?”薛林祺拧眉。

薛辰辰举手道:“我知道,我知道,她是顾云祁他妈!”

“……”

“噗咳……”时屿努力憋笑,深呼一口气,努力板着脸。

顾母不悦地瞪了一眼薛辰辰。

薛辰辰扬声惊讶道:“你干嘛瞪我啊?难道不对吗?你不就是顾云祁他妈吗?”

“你……”

“顾云祁又是谁啊?”薛林祺一脸我不认识我是认真的得模样。

薛辰辰再次举手脆生生地喊道:“我知道,我知道,这个我知道,是狗东西,一个只知道发、情的狗东西!”

薛林祺一脸满是嫌弃和厌恶,“咦——呕——”

时屿突然躲进薛京时的身后,双肩在颤抖。

薛京时有些担心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时屿捂着嘴在笑,宠溺一笑,转身把时屿挡的严严实实的。

那些站在薛京时身后的宾客清清楚楚地瞧见了薛京时看时屿时宠溺的神情,无声的面面相觑,心下却是震惊不已。

“你怎么说话呢?”顾父怒瞪着薛辰辰。

薛辰辰无辜地眨着双眼,故作疑惑道:“怎么了嘛?我说的不对吗?刚才那个画面跟发、情的狗有区别吗?”

薛林祺鄙夷道:“你们可真恶心!”

顾母嘴硬道:“那也比你们抢亲要强!”

薛京时承认道:“我就是来抢亲的,本以为顾云祁能照顾好时屿,没想到只是人模狗样罢了,如今更是荒唐。我不忍看时屿被狗东西误终生,所以,我来了。”

最后三个字,薛京时转身特意对时屿说的。

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击中了时屿的心。

“……为什么?”时屿小声问道。

“嗯?什么?”薛京时需要低头再靠近一点才能听清他说什么。

时屿腼腆的看着薛京时人神共愤的俊脸,鼓起勇气小声问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好像不太认识……”

薛京时弯眸笑了笑,柔声道:“因为我喜欢你很久了。”

时屿惊讶的睁大双眼,直直地撞入了薛京时盛满星辰的眼睛,那双满是星辰的双眼,为他一颗颗绽放。

那一瞬间,他的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整个人变得酥软,莫名的觉得很害羞,他很清晰地感觉到自己脸红了。

“所以,你要不要跟我走?”

薛京时直起身,朝他伸出手,耐心等候。

时屿抬眸看他一眼,他专注,温柔,炙热,时屿敏锐的发现他似乎有些紧张和……害怕?

顾母见薛京时要把人带走,心里一急,“时屿啊,你可不能跟他走啊,你可是和我儿子定下婚约了啊!你不能言而无信啊!”

时屿拧眉冷声道:“你们不觉得恶心,我恶心!那狗东西谁爱要谁要去!我要取消婚约!”

“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你不是最爱我儿子的了吗?你那么爱我儿子就应该跟我儿子结婚!”顾母理所当然道。

时屿不客气道:“呵,当你知道你爱的人是一个癞蛤蟆,你还会爱吗?”

“狗东西变癞蛤蟆,又臭又腥!”薛辰辰捂着鼻子嫌弃道。

时屿不再去管顾父顾母,伸出手放在薛京时等待的大手掌上,直视他双眼,不好意思道:“……我……我和你一起走。”

“耶!”

“好耶!”

“我们有二嫂了!”

薛聿丞看向时父时母,礼貌微笑道:“叔叔阿姨,请跟我们走吧,现场的宾客你们不用担心,交给我们就好。”

时父时母看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发现多了不少身穿黑色西服带着白手套的人,他们手里拿着精致的纸袋子,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然后一个一个的往外领。

薛聿丞解释道:“我们会负责把每一个人安全送到家的。”

时屿自然也听到了,他真诚地对薛京时说:“薛京时,谢谢你。”


评论
热度(1)

© 乌枝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