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枝鸣

微博和AFD同名。
谢谢你的喜欢和关注。
(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他的蓄谋已久》二

文/@乌枝鸣

薛京时目不斜视地走向时父时母,温声道:“时伯父,时伯母,你们好。”

时父时母十分惊讶,有点慌乱,“诶,好,你好。”

薛京时郑重道:“时伯父,时伯母,如果你们不嫌弃的话,我愿意入赘时家。”

“啊?”时父时母彻底傻了眼。

时屿也惊愣住了。

全场顿时瞬静,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脸不敢相信和目瞪口呆。

薛家历代曾出过几个有名的人物,在近代历史书里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如今,薛家家世深厚,为人严谨低调,在那些所谓上位圈的人来讲,能与薛家沾点边,本身已成为了荣耀。

薛京时,是薛家适婚龄里仅剩的单身贵族。

顾母万万没想到,薛京时会抢亲。

还是正大光明的抢亲。

“那个……薛先生,时屿可是和我家儿子定下婚事了的,你……你不能抢亲啊,你没看到这里是哪吗?”

薛京时睨了一眼顾母,“哦?你确定?”

顾母对上薛京时淡漠的眼神时,心里顿时有些心虚,但还是硬着头皮为自己的儿子狡辩道:“我儿子可能是有急事临时离开,大不了,我们再重新办一个婚礼不就行了?反正过几天他们就和好了。”

时屿第一次这么清晰地厌烦着一个人,也是活久见,他并不觉得这是补偿他,而是在羞辱他,明晃晃地在公共场合羞辱他。

原来这就是仗着他喜欢顾云祁而任意羞辱他吗?

时屿气得浑身发抖,也为自己的恋情感到悲哀。

时父再次原地爆炸,指着顾母骂道:“你还有脸提这事?!要不是……”

突然有人把他拽了过去,护在身后,然后就听到那人柔声道:“没事,别怕,有我在。”

时屿怔怔的看着他的背影,莫名的有种安心的感觉。

“……啊,云祁,我还要……”

一道甜腻发嗲的声音蓦地在婚礼大厅中响起。

“……”全场瞬间静默。

此时舞台中央的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着影片,满屏的春香。

“啊!”顾母看清角色是谁后,惊叫了一声。

顾父正好回来,就看到了大屏幕上的双人运动,气得冲着媒体工作人员骂道:“发什么呆,还不快关掉!”

媒体工作人员在电脑笔记本操作了半天,“顾总,关不掉啊!”

“废物!一群废物!还不赶紧把电拔了!”

顾父拿出手机,给顾云祁打电话。

这时,屏幕上也传来手机铃声,然后就听到小男友娇声道:“云祁,你手机响了。”

“不用管它。”

“唔……哈,别……好痒呀……你先接嘛,啊!”

“一会他就自己消停了。”

“呵呵,我们这样做好嘛?今天毕竟是你们的婚礼……”

小男友嬉皮笑脸地用双腿勾着顾云祁的脖子,挺着腰把小友送进他嘴里。

顾云祁轻笑出声,像舔棒棒糖一样的舔了一口,道:“没事,回头再补办一个就好了。”

随即把棒棒糖吞了进去。

“啊!”小男友情动地来回扭腰,情不自禁道:“小雏菊也要,舔。”

“那……万一他要跟你分手怎么办?”

“呵,他不会的。”

“讨厌,你怎么这么笃定啊?”

“他是我的舔狗,你忘了?”

“呵呵,那……那你不许碰他啊,只能碰我一个人。”

“放心,我从来没碰过他。”

“你好坏啊你,啊!好痛哦!我还要……”

顾云祁的手机就在摄像头下,都能清楚的看到手机亮起来的界面,父亲来电。

众人这才意识到,原来这是现场直播,也就是说,顾云祁这个新郎是去……ZUO……会情人?

“……”

众人小声议论着,一方面替时屿感到不值,另一方面也惊讶于顾云祁看似挺正人君子的,却在背地里干这种事情。

虽说时屿是倒追顾云祁,但你也不能随意践踏他人的感情。

哪怕在今天这么端庄重要的人生大事,至少也得给人家足够的脸面吧。

而且,刚刚顾云祁说的话也实在是过分,完全不尊重时屿。

过了好一会,大厅突然黑了下来,没多久,又亮了起来。

屏幕上已经黑屏了。

时屿吞声忍泪,握紧双手。

时父时母又气又心疼,却不知该如何做。

薛京时转身,就看到时屿沉默的垂着头,似乎在隐忍,他微微叹了一口气,伸手轻柔的揉了揉他的脑袋。

“二哥,我没来迟吧?”薛聿丞喜笑颜颜地走过来。

“嗯。”

“二哥,你太过分了啊,有好事只和薛聿丞说。”

“就是啊。”

薛京时微拧着眉,瞪了一眼薛聿丞。

薛聿丞求饶道:“二哥,求放过……我也是被逼无奈呀……”

“你们好,时伯父,时伯母。”薛家小辈规规矩矩的和时父时母打招呼。

“诶,好,你们好。”

“嘿嘿,我们是来看看二嫂的。”

薛家小辈齐齐地看向时屿,双眼放光,呼啦啦地围着时屿,开心的做自我介绍。

“你好呀,二嫂,我是薛聿丞。”

“嗨,二嫂,我是薛林祺。”

“二嫂,你好,我是薛雅萌。”

“还有我,我是薛辰辰。”

时屿楞楞地看着他们,满脸的笑意和好奇,他抬头悄悄地看了一眼薛京时,却看到薛京时也在看着自己,心里突然冒出来一只小鹿,不知所措的蹦蹦跳跳的。


评论

© 乌枝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