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枝鸣

微博和AFD同名。
谢谢你的喜欢和关注。
(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他的蓄谋已久》四

文/@乌枝鸣

“……行,我知道了,多谢了啊。”

时父脸色铁青的挂了电话,满眼怒意,大喘着气。

“老公,发生什么事了?”时母担心的问道。

也不知道和电话里的人说了些什么,时父气得紫涨了面皮,好半天说不出话来。

时母见状,更加担忧。

时屿从卧室出来,就看到时父气得够呛,用眼神询问时母,时母拧着眉摇了摇头。

这时,门铃响了。

时屿过去打开门,见到来人时,停顿了一下。

“你好,时屿。”

“你好,你……你进来吧。”时屿赶紧让道,让他进来。

薛京时站在玄关处,看到时父时母,礼貌道:“伯父,伯母,你们好。”

“诶,你好,快进来吧。”时母邀请薛京时进屋。

“不了,伯父,伯母,我来是为了邀请时屿和我约会。”薛京时对时屿道:“时屿,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约会,可以吗?”

“啊?哦,可以。”时屿没想到他能亲自上门。

“傻孩子,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快洗漱去?”时母开口提醒道。

时屿立马转身跑进屋里。

“哎呀,这孩子……”时母无奈的摇了摇头,对薛京时道:“你先进来坐会吧,识识还得一会呢。来,这是新的拖鞋。”

“好,那就叨扰了。谢谢伯母。”薛京时换上拖鞋坐在沙发上。

时母准备一些水果和水,放在茶几上。

“谢谢伯母。”

“不用谢。”时母注意到时父穿上外套,上前拦住时父,“你要去哪啊?你可别冲动啊?”

“我……我太气了啊,他们……他们怎么能这么干呢!”时父像是一头被激怒的狮子,随时准备冲出去打一架。

“到底怎么回事啊?你倒是说呀。”时母见时父气成那样,直觉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嗐!是顾家,顾家居然造谣,说咱儿子……”时父到底不忍说出来。

时母一听,大致上明白了怎么回事,“那你也不能出去,给我在家老实待着。”

“可我咽不下这口气!”时父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

“伯父,伯母。”

时父时母闻声回头,就听到薛京时说:“你们不用担心,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请把这事交给我处理。”

时母看着沉稳冷静的薛京时,他身上有一种能让人信服的能力,她突然想起关于薛京时的传闻,工作能力突出,为人淡漠疏远,冷情冷意。

“好,那就麻烦你了。”

时父还想说什么,就被时母暗地里拧了一把肉,疼的时父一时没忍住,哎呦呦的呼痛出声。

时母没好气的白了一眼时父。

“我好了。”

时屿出来时就看到爸妈在玄关门。

“怎么了?”

“没事,你弄好了,就赶紧跟他出去吧。”时母挽着时父暗中拽过来。

时屿:“……”

薛京时对时母说:“伯母,吃完晚饭我会送他回家的。”

“诶,好,你们快去玩吧。”

“好吧,那我们走了,拜拜。”

时屿跟着薛京时走,突然撞了什么东西,时屿疑惑的抬头,就看到薛京时转身,微弯着腰,在他耳边说:“你今天穿的很帅,我很喜欢。”

低沉的声音就像是羽毛一样,不断地在时屿的心里挠痒痒,痒的时屿脸红心跳的。

但与此同时的还有雀跃的心情,原来他有在注意我的穿搭,注意到我的变化。

薛京时强忍住想要吻他的冲动,直起身,声音有些暗哑道:“走路时在我身边就好。”

说完,薛京时握住时屿的手腕,把他拉到自己的身边,然后干脆就直接握住时屿的手,拉到自己的身边,就这样牵着手一起走。

时屿感觉自己的右手要被热化了,整个人都软绵绵的。他悄咪咪地看了一眼牵着他的大手,白皙且骨节分明。

不知为何,时屿觉得心里被什么东西给填满了,暖暖的,热热的。

另一边,薛京时见时屿没有反抗,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


评论
热度(2)

© 乌枝鸣 | Powered by LOFTER